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严查钟村商贸城、诜敦村、谢村村等重点涉黄区域!钟村街开展为期两个月专项整治行动!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紫荷】 | 2020-08-04 22:48:14



发现一家查封一家,

为期两个月!

钟村街开展扫黄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钟村街各类警情同比下降30%,但涉黄警情较为突出。

7月31日,钟村街组织钟村派出所、屏山派出所、街综治办、城管综合执法队、城市运行指挥中心、交警二中队、来穗中心、宣传办、供水供电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召开“钟村街警情暨涉黄警情分析工作会议”。




会上,钟村派出所分析了各村(社区)涉黄警情,以及涉黄特点。2020年钟村街所有案件类警情虽然同比下降30%,但涉黄警情同比下降只有19%,对该街社会治安稳定造成隐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




钟村街来穗中心、钟村街运行指挥中心介绍钟村街范围内出租屋管理情况,指出目前出租屋管理、网格化管理的不足,分析出租屋内警情发生的原因,通报五类车警情的整治情况。




随后,打击涉黄案件成效较为突出的村(社区)负责人介绍经验,涉黄案件较为突出的村(社区)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提升基层社会治安治理能力,改善社会风气和本地治安环境,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操纵经营涉黄违法犯罪行为,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钟村街从今日起至9月底,开展以钟村商贸城、诜敦村、谢村村等重点涉黄区域为中心,辐射整个钟村街的扫黄专项整治行动。

对城中村出租屋、商住公寓、旅馆、时钟酒店等卖淫窝点,发现一家查封一家,绝不留情。对卖淫团伙依法严厉查处,严厉打击辖区内“姑爷仔”、“搭客仔”派发招嫖广告、路边拉客招嫖等违法行为。



消息及图片来源:钟村街综治办





推荐阅读

有奖征集 | 总奖金超5000元,奖项数十个!“新老照片话变迁”,钟村街照片征集活动火热进行!

有奖征集 | @钟村书法达人!精美奖品+全网展示!钟村街开展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喽!

@钟村街坊,这有一则关于户口簿换领的重要通知

“最长一天工作22小时”!钟村网格员彭焯康站上“抗疫”最前线 | 退役军人风采录

@街坊,钟村街招聘多名工作人员,符合以下条件优先!

锦上添花,钟村街“推波助澜”深化河涌治理宣传

一场骤雨,广州高温终结!台风也终于动手了…

从十年“黑臭”到“水清岸绿”,钟村街坊喜见谢石环山河“大变化”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05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