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教育帮扶!番禺区首个幼儿园骨干教师团队赴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幼儿园交流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8-04 22:42:12

为充分发挥番禺区优质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番禺、赫章的相互交流和两地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2020年7月23日至7月26日,番禺区北城幼儿园组织骨干教师代表前往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开展帮扶交流活动。




北幼帮扶工作小组通过实地教研、培训讲座、公开课展示等形式推动了两地教育理念的深度交融,点亮了教育帮扶梦。双方的管理干部还就幼儿园班级管理、后勤管理开展了探讨,制定了有关后续工作开展的精准帮扶方案。




在做好“送经验”的同时,北幼向贵州赫章县幼儿园赠送了一批价值3万元的图书、玩具,将北幼家长、孩子的爱心带到了赫章。




番禺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大精准帮扶力度,通过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升教育帮扶质量,与赫章县共同书写学前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 番禺区北城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