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现场直击!石碁镇唯一一家电影院已恢复营业,你准备去看吗?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08-04 14:09:57

                                                                         




阔别数月,

我们又可以去看电影啦!

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

石碁镇辖内的电影院也恢复营业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大地影院,

一起去看看该影院的复工情况吧~






今天下午两点半,记者来到位于石碁城市广场四楼的大地影院,影院门口设置了防疫隔离专属区域和帐篷,门口有当天已消毒的告示牌。



据大地影院梁经理介绍,每天在开场之前,保洁人员都会对影厅地面和座椅、影院内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门口设置的发热隔离区以备应急之用。




记者在影院出入口看到,这里有专人值守,并且摆放了一些消毒用品供顾客使用。梁经理表示,进入影院的观众必须佩戴好口罩,并在门口进行体温检测和做相关信息登记。





记者看到,影院内的售票、零食区并没有开放,售票取消了人工售票,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因此,观众需提前网上买票,到达影院后自助取票,取票时需与其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





当天下午有安排3D电影《星际穿越》的场次,工作人员正在为两名观众取3D眼镜。梁经理称,大地影院严格按照一客一换一消毒原则,有一套严格的清洁消毒标准和流程,未经清洁消毒的3D眼镜不得使用。他表示,为了健康安全,观看3D影片的观众尽量自带3D眼镜前往观影。



据了解,大地影院目前已开放7个影厅,每个影厅每天放映不超过三场电影,每场电影之间至少间隔半小时以后,排片量是以往的一半不到。

记者注意到,各影厅内的前三排均不能入座,后排的座位也只能交叉间隔而坐,每个影厅也放置了“口罩废弃桶”。







据了解,为了保证电影院安全有序复业,石碁镇宣传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大地影院进行复工开业检查,对于落实不到位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影院方面也积极做好相关复工准备工作,确保正式营业后的疫情防控安全,并于7月31日正式复工开业。








往期推荐


从退役军人到扶贫尖兵,常后春扶贫战场再攻坚 | 退役军人风采录

居民安全感倍增!石碁镇向出租屋各类安全隐患“亮剑”

一场骤雨,广州高温终结!台风也终于动手了…

好消息!乘客上下车现在方便啦!广州南站增加巡游出租汽车临时停靠点了…

一个月内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到近九年新高!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石碁镇在行动!

威水!永华红木董事长陈达强入选第七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

桥山村以文化引领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工作获肯定!

石碁镇添置一批森林灭火“武器”,这些森林防火小知识你必须知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