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东环街开展旅业、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08-04 13:02:37

                                                                         


为丰富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增强从业人员的毒品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敦促娱乐场所守法、规范经营,7月31日,东环街禁毒委牵头组织辖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在东环派出所会议室开展了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首先由派出所治安组民警从旅业、娱乐场所安全管理系统、场所消防安全以及如何辨别新型毒品和吸毒人员等知识为从业人员进行了讲解。


随后,东环街禁毒办副主任、派出所副所长吴延召针对旅业、娱乐场所涉毒问题预防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一是要加强巡查力度

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检查的同时,也要自行提升禁毒的责任意识,加强营业期间的巡查工作,定期组织新入职员工进行禁毒培训;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

各业主要积极参与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在自己管理与经营范围内设置禁毒公益宣传阵地,张贴禁毒宣传标语、海报;

三是提高防范意识

各旅业、娱乐场所服务人员要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范新型毒品的措施和方法。若发现涉毒违法行为,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宣讲活动共组织东环街辖内旅业、娱乐场所40余位负责人参与,累计派发宣传单张120多份,较大程度地提升了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意识,形成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通讯员 东环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