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街214青年名参加2020年秋季征兵初检!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0-07-31 13:50:22







昨天上午,沙头街214名青年在市桥医院体检中心参与征兵初检。早上7点半,参加体检的青年们在指定区域等待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井然有序,每一个环节都有护士引导,每一个监测点都有全套的信息录入系统,一丝不苟,严格检查。据了解,体检共分征兵体检预检处、内科、视力、外科、验血、眼科、耳鼻喉、口腔、尿液、放射等多个环节的检查。




体检现场


沙头街武装部部长蔡进明现场督导征兵体检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国防和军队建设负责的态度,严把征兵体检关,严格按程序办事,确保应征入伍青年身体素质过硬。




体检中




刚参加完高考且已被大学录取的嘉兴同学是今年应征青年之一,当问及为什么要参军,嘉兴表示,是父辈的信仰培育出立志当兵的自己。


原来,嘉兴同学的父亲镇叔也曾参军,90年入伍,93年退役。镇叔对儿子参军一事表示非常的支持,希望儿子能应征入伍成为一名士兵,能在部队得到锻炼,磨砺自己。


嘉兴告诉小e:“父亲从小对我要求严格,也经常给我讲战斗英雄、部队生活的故事。”在父亲的影响下,嘉兴心中对“军人”二字燃起了向往的火苗,当得知今年征兵开始后,他第一时间向村委报名。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培养锻炼人才的大学校、大熔炉。参军报国即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



图片来源:沙头宣传办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