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番禺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高温战“疫”辛苦了!请你们喝凉茶降降温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郑英达 | 2020-07-30 13:08:27




进入夏季,气温的不断攀升让很多市民都感到闷热难耐。但是有一群人却一直坚守在救死扶伤第一线,没有丝毫懈怠,他们24小时值班,总是要在人们最悠闲的时候,忙碌在最危险的地方。尤其在抗击新冠疫情时刻,他们穿着闷热的防护服,忙碌在最危险的第一线,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他们不顾生命危险,不顾个人安危,他们一直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在救死扶伤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们就是医护工作者。



一早,绿盒王老吉的员工就来到中心医院为医护人员送凉茶啦


2020年7月29日上午9点30分,绿盒王老吉携手万佳汇连锁超市“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派送活动在番禺区中心医院门口举行。本次活动绿盒王老吉公司与万佳汇连锁超市共同给番禺区中心医院医护工作者送去盒装王老吉凉茶102箱,共1632盒,在炎热的夏日,为最可爱的人送去阵阵清凉。



一车满满的凉茶,更是对医护人员满满的敬意




绿盒王老吉的爱心志愿者张经理表示:“‘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始于2001年,是凉茶始祖王老吉联动全国城市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已持续20个年头,通过关爱高温作业人群王老吉持续为社会带来正能量,在这个酷暑盛夏,为在高温下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送去健康,在今年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在炎热的夏日,我们为番禺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送来清凉,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健康做出的贡献,他们是守护健康战线上最可爱的人。”







万佳汇连锁超市代表曾先生表示:“万佳汇连锁超市能够参与”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万佳汇连锁超市用实际行动以送清凉形式感谢医护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呼唤社会一起铭记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让我们一起守护健康,战胜疫情和疾患!”




绿盒王老吉代表、万佳汇超市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合影



番禺区中心医院送上感谢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