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311名适龄化龙青年参加体检!化龙镇全面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20-07-28 13:43:53

                                                                         





征兵宣传进行时:

上墙上画全覆盖


为了积极响应和强化2020年夏秋季征兵动员工作,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化龙镇通过         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征兵宣传单,召开适龄青年动员大会等宣传工作,         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在7月15日的全镇征兵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各村(居)按照镇征兵办公室实施方案,积极筹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镇、村干部积极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点、深入村组走访等方式加大宣传面,引导适龄青年认识到参军对保家卫国和自身成长的好处,确保青年对参军入伍有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动员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前往军营锻炼,报效国家。



镇内宣传横幅



镇内宣传视频



各村(社区)召开适龄青年及家长动员大会,激发适龄青年爱国热情踊跃报名应征


通过开展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征兵宣传活动,青年们积极踊跃参与预征报名,有效地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为今年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保证了化龙镇2020年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


征兵体检:

311名适龄青年参加,高学历达70%


为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化龙镇开展了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做到早发动、早部署、早落实。7月26日上午,在各村(居)民兵营长的带领下,适龄青年分批走进         化龙中心小学体育馆进行兵役初检。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程序和标准,引导青年完成所有项目的检查。


兵役初检报到现场


本次初检的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五官、内科、外科、血常规检查等。每个应征青年手持体检单,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化龙医院抽调了多名有经验的医务人员参加初检工作。整个体检过程实行医师签名负责制,确保全程严格按照征兵标准进行。





检查项目(部分)


此次体检共有311名适龄青年,其中高学历达到70%,为今年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化龙镇武装部、征兵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