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无毒青春!东环街暑假“禁毒补习班”开课啦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07-28 13:18:53



                                                                         


       

为进一步让青少年认识新型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7月27日上午,番禺区妇联携手东环街禁毒办、东环街妇联、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儿童公园开展禁毒预防教育知识宣讲活动,以别具意义的方式开启了区新儿童中心公益夏令营的序幕。番禺区妇联儿童部部长周键敏、东环街禁毒办主任熊宜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首先通过生动有趣的禁毒宣传视频,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再针对视频中的知识点进行现场提问,台下小朋友们竞相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相关预防知识,加深了孩子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树立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入手,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宣讲结束后,为鼓励小朋友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学习禁毒知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工作人员向小朋友派发了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也同步开启了东环街青少年暑期禁毒宣传系列活动。接下来,东环街将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继续加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 东环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