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东环街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水生态环境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07-24 23:35:06

为切实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辖区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提升河道管理水平,7月23日上午,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硕榆、区人大农村农业工委主任廖红莉到东环街实地视察河涌整治工作。人大东环街道工委主任、东环街河长办负责人和部分村居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在巡河中,叶硕榆一行首先察看了东沙涌迎新商场河段沿线水质治理情况和两岸环境治理情况。在听取东环街河长办负责人汇报近期河涌整治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后,叶硕榆建议要坚持河涌沿岸动植物原生态建设,并询问了东环街排水单元达标有关工作完成情况。



据介绍,东环街排水单元达标比例目前已完成年度任务的70%,通过努力,争取2020年底前率先完成机关事业单位类排水单元达标工作任务。


 

叶硕榆对东环街在河涌水质整治、河岸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街道持续深入推进河涌治理工作,全力保护好河流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水生态环境。

 


通讯员 东环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