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深受感动后,办事群众送来一面锦旗!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一对一服务获好评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7-23 13:51:07





7月21日上午,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收到来自群众送来的一面印有“恪尽职守 热情服务”的锦旗,这是本季度来该中心获得的第二面锦旗。




送锦旗的是一名需要办理企业变更业务的苏先生。据他表示,从电话咨询到手机预约前来现场办理,工作人员始终耐心、热情地为他解析。从入门一刻,便有专人一对一为他提供“解答问题、查漏资料、收件办理”的贴心服务。不缺要件的情况下,从收件到审批,仅需三个工作日,即可办结,真正践行和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被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感动后,苏先生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和敬意。据了解,早前,苏先生为表达谢意,已经向中心送过一封感谢信。







今年以来,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主动作为,设立了“一对一”咨询辅导贴身服务,使群众从入门咨询、查漏材料、收件受理、行政审批到业务办结,全程享受“一条龙”人性化服务。业务办理成功的群众如不方便来取,政务中心可提供线下邮寄服务,全面提升政务效能,真正地让群众感受到“放管服”改革所带来的便利。

通讯员: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张家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