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最帅兵哥哥!30名沙头应急排民兵集训,提升实战能力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0-07-22 14:55:35

                                                                          









为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进一步提高基层民兵的思想建设、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昨天上午,沙头街人武部组织了30名应急排民兵,在沙湾国防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集中训练。







今天是训练第一天,主要进行了队列、体能训练、政治思想教育。训练场上,所有民兵统一着迷彩服,军容严整。英姿飒爽,矫健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声成为训练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沙头街武装部部长蔡进明做了集训动员命令,要求民兵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管理,希望参训人员不要怕吃苦,要作风顽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战斗姿态,通过训练,提升组织指挥、战勤保障多方面的综合本领,锤炼敢打必胜的过硬作风。


民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在长期革命战争中逐步发展起来的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武装组织,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此次民兵排集中训练,按照“教员专业化、组训正规化、保障集约化”的要求,聘请军事素质良好的国防基地教练员全程组织训练。主要进行共同条令、政策法规常识、战备常识,政治教育、抢险突击的专业训练。





图片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