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现场教心肺复苏术!可逸阳光社区“红心向党、服务为民”活动受欢迎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7-22 13:56: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7日上午,可逸阳光社区联合桥创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陇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水韵蓝湾小区开展党建引领群团推进“五社联动”7月系列活动之“党旗飘扬,党徽闪亮”之红心向党、服务为民主题活动,党员、社工、群团、企业为居民提供义剪、义诊、垃圾分类、防溺水宣传等各项志愿服务。      


免费推拿 中药贴


党员志愿者、社工、企业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一早到活动现场进行布置。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共有4个摊位。




由陇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队组成的医疗服务摊位,现场为小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推拿、中药服帖等服务,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和体验。


义剪受街坊欢迎





在社区企业志愿者组成的义务剪发摊位前,不少居民排着队,带着小朋友兴奋地与发型师交流自己的剪发需求,让发型师为他们剪新发型。


小朋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互动





在桥创家综中心的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前,社工与小朋友互动,让小朋友形象地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社区医生现场教授心肺复苏




还有针对暑假的到来设立了防溺水宣传摊位,由社区医生现场为居民讲解示范“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社工为小朋友宣传防溺水知识,让大小朋友全面了解暑期安全知识。党员志愿者在每个摊位前维护好秩序。活动现场欢乐有序,气氛热烈。


据了解,桥南街通过“党旗飘扬,党徽闪亮”之红心向党服务活动,推进“群众有呼、党员即应”党员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实事。


通讯员 :可逸阳光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