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石楼人,想看电影了吗!石楼一影院今早接受复工检查→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陈仲英) | 2020-07-21 13:50:10



                                                                         





昨天上午, 石楼镇党委委员钟亮召集宣传办、文体中心、卫生社区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所、防控办等部门,对镇辖区内拟恢复营业的尚上国际影城进行了复放前的现场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按照《广州市番禺区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对影院是否有制定应急预案,有无隔离观察室,工作人员是否有进行上岗培训和应急处置培训,是否配备售票系统,是否落实防疫物资配备、防疫宣传,做好入场观众健康监测、申领健康码等培训管理各种台账和日常记录措施进行了一一检查。


检查发现该影院员工上岗培训、公共物品清洁消毒等没有做好记录,入场观众进出管理、隔离观察室等设置不够合理规范,卫生设施设备不够齐全,防疫宣传氛围不够等问题。为此,检查组对影院负责人进行了耐心地教育和指导,并要求影院马上落实整改,确保各项防疫工作措施符合上级要求方可恢复营业。





镇党委委员钟亮在检查中指出,影院恢复电影放映的同时,疫情防控绝不可放松,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确保群众安全健康,让群众来得放心,看得安心。





据了解,影院恢复营业后,进入电影院经营场所的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电影放映场所要定时对公共设施设备及影厅座椅扶手等接触物品加强清洁消毒,保持室内通风通气;严格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隔位错行售票,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等措施,确保不出问题。另外,年前影迷们购买的会员观影券一律延期到2020年10月31日。




小石头了解到,该影院确定的部分定档复映影片包括《夏洛特烦恼》《白蛇:缘起》《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大鱼海棠》《超时空同居》《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闹天空》《一条狗的使命》《一条狗的使命2》《中国合伙人》《狼图腾》《何以为家》《战狼2》《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捉妖记》《美人鱼》《寻梦环游记》《当幸福来敲门》《风声》等,20多部经典老片将在影院复工后先后复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