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街坊注意!中考期间,洛溪新城中学公交站落车点有变化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7-21 13:44:24

                                                                         




202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文化课考试将于7月24-26日举行。而洛溪新城中学是2020年洛浦街中考考点。







今天的重要提醒:


小石头从洛浦街了解到,中考期间调整相关公交线路 (79、122、125、305、305 支线)从北往南(洛溪至广州)方向,途经洛溪新城中学时,不停靠“洛溪新城中学”站,向前大约 150 米另一公交站停靠。



届时,考试期间考点周边路段禁鸣喇叭,请驾车朋友不要在考点周边道路上违章停车,以免堵塞交通,影响考生准时到达考点。


考点附近小区的居民,在考试时间段内注意噪音的控制,考点附近小区的商铺,避免进行装修、开张、促销等行为,请勿使用高音喇叭或者其它发出高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噪声污染控制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



各位洛浦街坊,

这条应该转发周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