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家长必看!认准钟村这8家机构啦!番禺合法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公布!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 | 2020-07-18 14:27:14





临近暑期,钟村的宝爸宝妈

是不是为孩子选择哪一家培训机构

挑花了眼?


近日,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发布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向社会公布了番禺区已领取《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名单和招生电话,提醒家长选择有合法资质、有教育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的机构。







根据名单里可知,

目前番禺区有213家合法校外培训机构,

其中钟村街有以下8家:




在此,

番禺区教育局们

向全区中小学生家长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和人才观

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重视孩子道德品质、身体素质,适应社会发展的各种基础技能的提高。




二、引导孩子提高校内学习质量


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并不意味着减掉所有的课业内容,更不意味着对学生降低要求、弱化基本能力锻炼。对孩子来说,校内学习与活动的质量是排在第一位的。作为家长,要加强家校沟通,引导孩子充分利用在校时间高效学习,提高校内学习质量。




三、理性对待校外培训

校外培训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满足部分学生的补充性需求,但要综合孩子的精力、特点、兴趣、特长、学业水平等因素进行具体分析,不宜盲目跟风参与。即使是参加校外培训,也要选择证照齐全、办学规范、质量有保障的校外培训机构




四、积极参与监督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在参加培训时,第一,培训机构开展培训活动的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0:30时。第二,培训机构不得一次性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



@钟村家长,如发现异常情况,

请及时向番禺区校外培训机构

专项治理小组办公室进行举报

(电话020-84613260,邮箱:pxjgjb@163.com)。


让我们用行动助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走向常态化、长效化,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校外学习环境,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各位街坊,

您的孩子有去过以下机构么?

觉得哪一家值得推荐?

快来为他们点个赞吧!




资料来源:番禺区教育局




推荐阅读

热闹温馨!谢村敬老日送光明健康送服务,300多位长者街坊体验捧场!

大阵仗!铁腕整治钟村市场“散乱污”“占道经营”现象!钟村街今早全面开展环境大整治

广东!红色预警!

本周三上午谢村敬老日开锣啦!家门口享受义诊义剪义卖……党建引领敬老先行!

停水整治!钟屏环山河流域内一应急站生活废水直排?钟村街出手了!

钟村街开展娱乐经营场所突击检查,这家KTV涉嫌违法经营被停业!

新时代文明实践再深入,街坊在美丽钟村河畔写下“护河”宣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