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跟压力说“拜拜”!石壁街开展来穗青年教职工减压活动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通讯员 韦乔茵 | 2020-07-15 23:59:49


为丰富石壁街辖区来穗青年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帮助其更好地调整和排解心理上的压力,缓解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压力,7月13日晚上,石壁街来穗中心联合社工服务站、广博学校及番禺区家教会在广博学校开展了以轻松一“夏”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减压活动。79名广博学校的校领导及来穗青年教职工们踊跃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并以热身游戏“相互按摩”引导来穗青年教职工们给予彼此鼓励和支持。随后,伴随着教职工们的热烈掌声中,番禺区家教会胡教授开始了当晚的减压辅导讲座。


讲座过程中,胡教授通过轻松幽默的开场白,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以“好老师的标准是什么?你的教学方式学生喜欢吗?‘亲其师,信其道’该如何做到?如何提升与家长沟通的效率和认可度”为讲座主线。



教职工们认真聆听胡教授的讲座,在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中激发了教职工们热烈讨论,积极分享遇到的困惑和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胡教授通过与在场教职工互动沟通的方式,认真、细心与教职工们进行一对一减压辅导,为教职工们纾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压力。

通过本次活动,来穗青年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得到了支持和关怀,并会积极调整心态,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下阶段,来穗融合活动将继续积极关注来穗青年的健康成长和发展,为来穗青年持续提供切合实际需求和期望的服务,促进来穗青年群体身心更健康地成长与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