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再深入,街坊在美丽钟村河畔写下“护河”宣言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张键儿 | 2020-07-12 21:41:03




新时代文明实践不停步

全民参与治水,人人爱护河涌

人人争当治水的

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7月9日上午,由钟村街钟村社区党委、钟村社区居委会主办,街残疾人联合会、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钟村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钟村社区创国家卫生文明镇及美景齐观赏河涌整治宣传活动暨助残互助服务,在钟村镇标公园举行!



钟村街党工委委员董杨、钟村街财务组负责人冯钰萍,钟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镜威,钟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雷凤英,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郝耀、各承办部门负责人以及钟村辖区内的居民和志愿者,共60多人参与活动。

通过摊位游戏体验,各位参加者可以在各摊位中学习了解爱河护河知识、垃圾分类等知识。




在现场,钟村街党工委委员董杨致辞,她表示钟村街全面落实河长制、巡河治水、调水补水、控源截污等举措,让辖内5条黑臭河涌,已然是水清岸美的“岭南水乡”风情画,希望大家能继续爱河护河,做好河涌宣传、推广、维护工作,增强居民的维护河涌的意识。


随后,钟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镜威为活动开幕致辞,并与董杨委员带领各参与活动的部门工作人员在签名墙写下”爱河护河,由我做起”的宣言。










通过趣味的游戏摊位体验,居民朋友们可以学习到爱河护河、垃圾分类等知识,同时观赏到水清岸美的旧诜敦河,让大家能近距离的感受到钟村黑臭河涌整治后的新风貌,激发大家维护河涌的意识。







本次活动顺利举行,钟村街的变化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爱护。

下一阶段,钟村街相关部门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继续做好河涌宣传、推广、维护工作,带动居民参与到其中,为建设美丽文明的钟村而努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