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街开展娱乐经营场所突击检查,这家KTV涉嫌违法经营被停业!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何嘉仪 覃相貌 | 2020-07-12 21:38:37





为认真落实番禺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娱乐经营场所秩序,7月8日晚,钟村街“扫黄打非”办联合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街安全办、街文体中心、钟村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娱乐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劲派KTV没有娱乐文化经营许可证,涉嫌违法经营。对此,检查组依法对涉嫌违法经营的设备进行了查封,下发了责令停业通知书,要求经营者限期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


同时发现天娱KTV、海豚湾KTV、胜龙富氧KTV、紫夜KTV存在没有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消费者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防疫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以及营业场所物管方未履行监管职责的问题,另外发现天娱KTV、海豚湾KTV消防设备过期。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勒令限期整改。



下阶段,钟村街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娱乐经营场所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督促经营方加强行业自律,减少安全隐患,促进辖区娱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由钟村街宣传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