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某养殖污染?拆! 部门联动,南村镇积极整治养殖场污染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曾琦 | 2020-07-09 12:35:42





要实现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良好生态环境是农村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为进一步推进全镇无证养殖场的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7月7日上午,镇指挥中心联合国土所、环保中队、城管中队、安全办、自来水公司、派出所、草堂村委等部门开展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对草堂村旧基街三巷北侧无证养殖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指挥中心带队拆除无证养殖场





拆除现场




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讲解违规养殖带来的危害和负面影响,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做好当事人思想工作,确保整治行动稳妥有序推进。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人员10多人,挖掘机1台,拆除了1家占用山林无证养鸡棚,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全体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在全员的努力下,整治行动顺利完成。


下一步,南村镇将不断强化“小散乱污”场所和违规禽畜养殖场等环境污染问题的整治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养殖场污染行为。对屡教不改的,将依法对其强制拆除。通过有力的行动,还街坊居民绿水青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