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街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畅谈我心中的党”座谈会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7-08 13:13: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好“永葆'赶考'初心,践行'追梦'使命”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五社联动”工作,桥南街党工委在7月7日,召开了番禺区“五社联动”推进社区基金先行先试动员暨桥南街“建党99周年畅谈我心中的党”座谈会。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组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开展好“永葆'赶考'初心,践行'追梦'使命”系列活动,对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群团“五社联动”共融工作,推动桥南街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搭台、社会唱戏”的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格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上,桥南街爱心单位广东省平凡慈善基金会向番禺区慈善会定向捐赠桥南街社区基金启动资金仪式。


桥南街爱心单位广东省平凡慈善基金会代表陈剑兰女士,向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慈善会会长蒋万银移赠该基金会向番禺区慈善会代表定向捐赠桥南街社区基金启动资金支票(20万)。




随后,番禺区民政局蒋万银局长向桥南街党工委书记李志平授“桥南街村居'社区基金'全覆盖”的旗帜。




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由草河村老党员黄妹女、陈涌村困难党员代表、绣品社区防疫一线优秀党员代表、福景社区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盛国以及街道组织办常务副主任彭劲进行发言。



草河村老党员黄妹女进行发言


在五名党员发言完毕后,桥南街宣读结对帮扶人员名单,向到场困难党员代表发放慰问品。




座谈会结束后,街道办与会人员分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桥南街党工委书记李志平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该党员已经85岁高龄,入党时间也超过了50年,在回忆起党对她的关怀时,一时激动留下了泪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