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连端4家!大龙街取缔非法加工肉制品“黑作坊”、无证照寄递物流企业不手软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07-08 13:06:42

                                                                         





近日,大龙街加大出租屋巡查力度,整治安全隐患、违法违规行为毫不手软,为居民群众筑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捍卫辖区良好居住环境。





7月6日下午,傍江西村、旧水坑村网格员连接发现2家隐匿在出租屋内的非法加工肉制品“黑作坊”。

经检查,均无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现场环境脏乱不堪,加工食品暴露在外,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卫生问题。这样加工出来的食品流向老百姓的餐桌,后果不堪设想。






网格员立即呼叫上报街指挥中心,并留在现场维持秩序。大龙街综合执法大队现场查证属实,责令其停工停产,对涉事出租屋进行查封,强力打击辖内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7月3日,大龙街网格中心联同综治办、派出所、整规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无照无证寄递物流企业整治行动,共查封处理了2家无照无证物流快递企业,促进了辖内寄递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行动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办理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寄递物品是否100%先验视后封箱,寄递物流活动是否100%实名制,寄递物品是否100%通过安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加大出租屋巡查力度,完善部门联动行动机制,严厉打击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涉及违法犯罪场所,防范有效化解风险隐患,护航平安大龙。            



通讯员 大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


往期推荐


消暑好去处,游泳池安全吗? 大龙街10个已开放游泳场所接受“体检”                
预计9月完工!市莲路东华花园路段内涝问题有望解决                    
名单来了!广州“添加西药”凉茶铺,共14家!          
招聘| 月薪两万!大龙街多家企业急招人才,符合这些条件优先!        
街坊们,番禺珠宝加工项目竞赛启动报名,这份参赛攻略一定要收好哦!          
终于拆了,居民点赞!金海岸小区私设地锁被清拆,还公共车位于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