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喜讯!钟村街完成第一批排水单元最终验收!这座大楼拿了“NO.1”

| 【记者 王建毅】 【编辑 子禾】 通讯员 敖意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04 21:54:17



钟村街根据市、区全面攻坚排水单元达标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分类、分批有序推进辖区内排水单元达标工作,确保2020年底完成钟村街建成区总面积的60%,并争取走在前列!




6月22日至24日,钟村街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排水单元初步验收工作,对钟村街6个排水单元进行了初步验收。24日下午,广州市排水单元攻坚第五组组长王全喜带领番禺区河长办、区污水公司到钟村街指导排水单元验收工作,街道办副主任郭东旗及街河长办、城建中心和村(居)相关人员参加。





市攻坚组组长王全喜对钟村街排水单元达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郭东旗副主任表示,钟村街将认真落实市、区相关要求,踏实开展排水单元达标工作,对初步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安排街相应督导部门进行处理,限期整改。






经过市排水单元攻坚组、区河长办、区污水公司及钟村街相关部门现场确认并核查达标资料,钟村街专职消防队大楼满足达标条件,各部门现场签订《排水单元达标认定表》,成为钟村街第一个完成签订达标的排水单元,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的“头雁效应”!




6月29日,市排水单元攻坚组到钟村街开展第一批排水单元的最终验收,经过市攻坚组、区河长办、区教育局、区污水公司的细致检查,钟村街毓秀小学、毓正小学、毓贤学校和敏捷地产总部通过排水单元验收,为钟村街后续的排水单元达标工作提供了参考模板。






下一步,钟村街将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部门的督导作用,落实落细具体责任,督促排水单元进行检查整改,坚决打赢排水单元达标攻坚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