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庆七一·颂党恩”书画展,精彩画面在这!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0-07-02 23:05:0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沙头街近日在番禺博物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街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负责人)、组织委员,其他下属党组织书记,区派驻第一书记,预备党员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沙头街党建专职副书记刘健璋主持。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由沙头街党工委委员黄朝晖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9位预备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伴着铮铮誓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大会上的党课

随后,由沙头街党工委书记黄海滨以“实”为题,围绕党课目的,结合干部队伍现状和当前工作,分别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廉洁纪律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从政治上、行动上、道德上解决“两面人”问题,以真对假,以实应虚,做到为人老实,对己诚实,对党忠实;二要抓好落实,做到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优先稳就业保民生,着力稳企业扩内需;三要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清清白白用权,干干净净,踏踏实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沙头街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城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自己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沙头街党工委书记黄海滨讲党课。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到博物馆二楼参加主题为“庆七一 ・ 颂党恩”——沙头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71幅,是沙头街书画协会成员精心创作的作品,引领着沙头街的群众文化,真实反映了广大市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由衷祝贺。


这次活动还邀请了沙头街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促进会及“双百共建”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共同谋划沙头街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构建沙头街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书画作品展剪彩仪式。


沙头街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促进会领导合影。


沙头街党建专职副书记刘健璋与沙头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东方现场挥毫泼墨。


合影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工作能力;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地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开创沙头工作新局面。



图片由沙头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