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收网!隐藏在石岗东村某出租屋内的赌博窝点被依法捣毁!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陈佩玲 | 2020-06-29 22:51:18






6月24日,大龙街依法捣毁一个隐藏在石岗东村某出租屋内的赌博窝点,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当天下午,石岗东村网格行动组巡查至万石大街三巷某出租屋时,在屋外要求住户人员出示身份证进行信息核查登记。网格员发现对方神色紧张,说话支支吾吾,形迹可疑,便以检查消防安全为由,要求对方开门作进一步检查。




进入房间后,网格员发现该房间内有8个人正在打麻将,桌面上放有现金。网格员初步判断该出租屋极有可能是一个赌博窝点,便立即与街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请求处理。




目前,该出租屋已被查封,大龙街派出所民警现场查获收缴用于赌博的麻将6副、电动麻将机3台。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强化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登记纳管工作,落实出租屋日常巡查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工作机制,将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挂牌整治”目标任务。



往期推荐:

番禺区禁毒公园落户旧水坑村,3D互动、VR体验、禁毒迷宫...好玩到停不下来!

@大龙街坊,公积金缴存调整下月开始,有这些变化→

烧腊食品就在脏乱差出租屋加工?傍江西村一“黑作坊”被查处!

暴雨来袭,金海岸花园地下车库遭“雨水”倒灌,抢险过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