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加强防疫力度,精准防控!洛浦街两天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330份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杨凤杰 | 2020-06-22 20:34:07




6月20-21日,洛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两日完成了1330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为加强防疫力度,精准防控,洛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辖区农贸市场从业人员和市场管理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和健康筛查,切实落实“三防”、“四早”、“九严格”制度。












六月艳阳炙烤着广州大地,35℃的高温阻挡不了洛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衣天使们工作的步伐,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主动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镜,坚守在核酸采样的一线岗位。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洛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


为了做好一线采样人员坚强后盾,中心工作人员为他们提前准备了冰排降温,送来亲手包的粽子、煲好的凉茶。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续的大考,洛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时刻准备着接受考验,慎终如始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控疫情反弹不懈努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