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整合资源,优化营商环境!钟村街召开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研讨会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简展禧 | 2020-06-19 22:09:35




为积极推进村级工业园区整治提升工作,增加优质可供招商资源,优化产业结构,6月18日下午,钟村街召开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研讨会。

钟村街党工委书记邓炽伟,街道办主任李伟成,街道办副主任黎雅新、郭东旗,调研员黄伟明,城建服务中心、经济管理科以及谢村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炽伟听取城建服务中心以及谢村村近期关于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的工作情况,听取开展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并研究解决办法。同时详细了解谢村村工业园等项目整治提升后,街企业招商服务大队如何开展招商服务工作等具体措施。

根据谢村村工业园区实际情况,邓炽伟要求:


一是要明确改造提升目标,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工业园改造方式。

二是对拆除重建类片区,尽快完善和提交“工改工”或“工改新”的改造计划。

三是成立谢村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专班,实行每半月一报机制,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切实落实改造提升计划顺利进行。


邓炽伟最后强调,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势在必行,街道企业招商服务大队要做好前期招商工作,让工业园整治提升后,尽快将资源有效利用起来。同时钟村街将落实区关于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工作方案的要求,切实提高钟村街可用招商资源和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落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