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傍江东村一无证化工品加工场被查封!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周前荣 | 2020-06-19 22:09:31



为有效解决大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工作中存在“来穗人员纳管率低,出租屋隐患排查不到位,消防隐患较多”等问题,大龙街迅速部署落实,针对来穗人员和出租屋较多、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严重的村(居)组织开展出租屋整治专项行动。



6月17日下午,大龙街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家无证清洁剂加工场,有效维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行动过程中,傍江东村联合整治组巡查发现了一家加工场,现场存放有大量化工品,而且存在消防设施不足、电线乱拉接、消防疏通通道不符合要求等安全隐患。

经进一步核查,该场所没有办理营业执照,现场的化工品亦没有经过质量检测认证,一旦流入市场,后果不堪设想。联合整治组立即对该场所进行查处,查封了现场的化工品。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督促屋主自觉报送承租人基础信息,夯实人屋信息基础,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摘帽工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