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总投资2.9亿元!大龙街这两个村级工业园区将整治提升走向“高大上”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06-12 15:58:56




昨天(6月10日),番禺区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包括大龙街傍江西村玉带路工业园改造提升项目、大龙街泽辉公司旧厂房改造提升项目在内的多个项目被纳入全区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示范项目进行打造。


大龙街两个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项目均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建成的旧厂房和旧仓库,纳入改造后将建成高标准厂房、停车场和“高大上”工业园,年产值预计达10亿元。

那么,大龙街这两个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项目的建设内容有什么?预计什么时候完成?提升改造变成什么样子?效益预测怎么样呢?


傍江西村玉带路工业园改造提升项目


大龙街傍江西村玉带路工业园是上世纪90年代建成的旧厂房及旧仓库,改造提升项目总建筑面积47136平方米,改造方式为“局部拆建+原状整饰”。



项目位置图




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拟拆除原同荣旧厂房及旧仓库,改建为一幢面积5500㎡的两层高标准厂房和一幢面积3500㎡的两层停车场,二期项目对剩余厂房进行原状整饰,预计总投资6000万元。建设周期为2020年5月至2021年12月,一期项目预计实现年产值约2亿元。


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施工图设计和编制项目造价,同步开展旧厂房拆除。



项目改造前状图




项目改造后效果图


大龙街泽辉公司旧厂房改造提升项目


大龙街泽辉公司旧厂房改造提升项目(科创中心)位于番禺大道与市莲路交叉处,用地面积为6141.1㎡,现状为上世纪80年代建成的旧厂房及旧仓库。




据悉,大龙街泽辉公司旧厂房改造提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改造方式为主干道两旁环境整治拆除重建,改造后设置科创企业总部、研发中心和产品展销中心及配套设施等,引进一批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企业总部和科研机构,建设为信息产业中心和智能制造研发中心。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3亿元,建设周期为2020年5月至2021年12月,投产运营后预计年产值约8亿元。同时,园区运营机构为园区内各类企业提供会议、展览、研发、测试、信息发布及园区物业管理等高效、便捷的全方位服务,共同提升工业园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改造效果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