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快讯 | 周末常规化检查!钟村街查获1辆“野鸡”加油车!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文柽杨 | 2020-06-09 14:58:43

                                                                         



功夫不负有心人,虽正值周末,钟村街执法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勇于扛起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责任,在前期持续不断、日夜不断的摸查及巡查的工作基础上,钟村街再查处一辆“野鸡”加油车。






6月6日上午,钟村街安监中队执行周末值班巡查任务时,在兴业大道西路与东新高速交叉处一偏僻空地发现一辆疑似“野鸡”加油车(车牌:粤PQ2796),随后立即联系专职消防队、区交通运输局、交警二中队协助处理。

经检查,现场发现汽油767升,暂未发现相关违法人员。现场查获的汽油由广东力源石油有限公司抽走处理,车辆由交警二中队拖走处理。



下阶段,钟村街将根据区有关部署及街领导有关要求,深挖源头、严厉打击、警惕除患,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效,实现本项工作的常规化、常态化、长效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