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市禁毒办到南村镇进行督导检查禁毒重点关注整治工作 | 政务信息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0-06-06 21:19:13





南村新闻


根据广州市禁毒办的统一安排,6月3日,由市禁毒办副主任、市禁毒工作指导协调处副处长张胜春带领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督导组一行4人,在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区禁毒办副主任曾纪中等领导陪同下到南村镇进行督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南村镇党委书记邓展鹏、副书记何浩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督导情况汇报工作。



市禁毒办督导检查组到南村镇社戒社康工作站进行实地走访。



张胜春查阅禁毒相关台帐和吸毒人员档案。


实地走访后,市禁毒办督导检查组在南村镇综治维稳中心会议室召开南村镇禁毒重点关注整治工作督导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何浩文详细地对南村镇的领导组织建立、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工作、吸毒人员管控服务工作、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寄递物流行业管控工作以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建设等重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作出了汇报。



会议现场


随后,市禁毒办副主任、市禁毒工作指导协调处副处长张胜春对南村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在整治期间禁毒工作,各方面的数据在整治后都得到了提升。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要加强重视分类定级评估的工作,根据相关文件和实际情况调整风险等级,要求加大走访力度,严控在册人员肇事肇祸的发生;二是加强吸毒人员相关检测工作;三是加强各部门沟通,紧密配合,在镇街内出入口要道、村居(委)内、各类场所等明显位置增加禁毒宣传,加强社会面禁毒宣传氛围。



信息来源 南村镇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