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一线|昨晚深夜牵引车勾断高压线,化龙镇快速处置事故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通讯员 许树添 | 2020-06-05 23:19:21





昨天晚上21:45分左右,一辆载着一台重型挖土机的牵引车作业完毕后,行经化龙镇眉山卫生站对出路段(又名:大塘基)时,牵引车司机未能发现挖土机吊臂超高,造成勾机吊臂勾断高压线。高压线跌落造成牵引车的轮胎着火。由于司机反应迅速撤离现场,且该时间段的道路上没有车辆或行人通过,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造成牵引车的轮胎起火




事故原因:挖土机的吊臂超高,勾断高压线


事发后,眉山村治安队及化龙派出所巡逻队员首先到达现场进行紧急疏散。22:03,化龙镇专职消防队、亚运城消防中队、化龙供电所、交警五中队等部门火速到达现场紧急处置。化龙供电所抢修人员对现场跌落的高压线进行专业处理,消防部门确认现场没有漏电的情况后随即将明火扑灭。由于现场没有照明设施,处理难度颇大,相关部门仍然克服重重困难,仅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完成快速处理。

视频截图:相关部门现场紧急处置


据了解,牵引车现场撞断的高压线为10000伏的高压线电缆,事故造成眉山村全村停电。由于供电部门快迅抢修,眉山村于凌晨1点左右逐渐恢复供电。


5日早上,化龙小e从现场看到,肇事的牵引车左边轮胎均已烧烂,现场散发出一股橡胶烧焦后的味道,路上仍然留着昨晚现场灭火时的轮胎渣。


据眉山村村民苏伯介绍,昨晚事故造成停电,幸好供电部门快速处理才得以入睡。据了解,相关善后工作目前仍在处理中。




牵引车的部分轮胎均已烧烂



昨晚现场灭火时的轮胎渣残留



肇事车辆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