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翰墨传情献爱心,书画义卖助慈善。洛浦这场慈善义卖爱心满满!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6-03 22:00:59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今天上午,洛浦街“同心同德 发挥力量 服务洛浦”书画义卖活动在丽江花园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以作品义卖、爱心认购的形式筹集善款,助力公益。



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洛浦街书画协会会员的热烈响应,现场共展出作品41幅,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围观。


洛浦街党工委委员卢超鸿在讲话中说道:“洛浦书画艺术协会在成立两年以来一直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目前累计开展书画义卖、书画进校园、书画进社区、书画助学行等公益文化活动100多场次,极大地推动了群众书画文化蓬勃发展。有感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很多普通人变成勇士替我们负重前行,无声守卫着我们大多数人的岁月静好。为向逆行者致敬,特向会员征集书画作品作慈善义卖。”





洛浦街书画协会会长李河鸣表示:“这次的作品标价全部低于市场价格,作品质量也比较高。”他认为,洛浦街书画协会的宗旨是为社会服务,为所有喜欢书画的人服务。义卖活动给了市民一个了解本地书画艺术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一个爱心交流平台,希望书画活动能一代代传承下去。




小石头在现场看到,每幅作品都标有底价,有意认购者可以不低于底价的原则进行认购,先到先得。


书画协会名誉会长徐云创作的中国画《镇邪之神钟馗》


经过今日的展出,洛浦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及社联会代表慷慨解囊,共认购9幅书画作品。






认购一幅作品,奉献一份爱心,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2日结束,有意向的居民可到现场参与认购。








部分作品展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洛浦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社联会以建设好“五社联动”平台为中心工作,积极做好社区公益活动,集合多方正能量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做好“五社联动”项目落地工作,助力营造良好社区公益慈善氛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本次义卖实际收到的款项将统一划入洛浦街社联会账户,用于洛浦街各村居“五社联动”委员会开展相关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活动,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对收支进行监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