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暖心!沙头这样过六一,为36名在册困境孩子送上节日祝福!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0-06-01 23:43:56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你的儿童节怎么度过?

沙头街暖心过六一,

为街36名在册困境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沙头街团工委书记吴卓航、团市委派驻沙头村第一书记何清清和村居民政干部、儿童督导员一行,向沙头街36名在册困境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小礼包
礼品




慰问团为孩子们送上的节日礼物是文具和防疫物品,当孩子们收到礼物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慰问团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状况,提出针对性帮扶意见。




在慰问对象中,其中一位小朋友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性格感染了大家。这个孩子念初一,成绩优异,还是学校足球队的队员,虽然家庭条件很不好,可是他并没有被家境的贫困和生活的压力打倒,他表示会努力读书,改变现状。


面对家长和小朋友的感谢,吴卓航说:“这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我们希望孩子们收到的不仅仅是节日的礼物,更多是爱心和鼓励,愿他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

祝愿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没有烦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