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大石街定点隔离酒店的孩子这么过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何梓欣) | 2020-06-01 23:28:59






儿童节快乐!

HAPPY CHILDREN'S DAY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大石街维也纳酒店(广州汉溪长隆公园店)、华美达安可酒店和驻点工作组精心准备,给小住客们过上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本该是愉快外出游玩,或是在家里自在地度过,但是今年的儿童节,有几位小朋友却要在隔离酒店中度过。为了让小朋友们也能感受到儿童节的欢乐气氛,5月31日,隔离酒店工作组工作人员提前为在住的8位小朋友们准备好节日礼物,有可爱的毛绒公仔,也有精致的玩具。工作人员们亲自把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上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维也纳酒店(广州汉溪长隆公园店)


“儿子快过来看,大哥哥和大姐姐给你送来了礼物”,住8301房的8岁男童小刘蹭蹭地跑到房门,顺利接上了属于他的变形金刚玩具后,渴望地看着工作人员问道:“这是给我的吗”。“是的,这是酒店给您准备的儿童节礼物。”“我能带走它吗?”“小朋友,您可以抱着它离开酒店哦。”“哦耶,我也有儿童节礼物了”,随着欢呼声,小刘抱着他的玩具飞快地奔向他的床。


维也纳酒店驻点工作组和酒店工作人员不仅为5位小朋友送上儿童节礼物,还给6月1日生日的5名留学生送去鲜花和蛋糕,提前给他们庆祝生日。大朋友和小朋友共享快乐!





华美达安可酒店


5月31日有一位小朋友结束医学观察准备退房回家。在她从电梯出来的时候,华美达安可酒店驻点工作组和酒店工作人员突然出现,为她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一个大大的玩偶公仔。小朋友因为惊喜的礼物感到有些意外,害羞地向送她礼物的叔叔表示感谢。


华美达安可酒店驻点工作组和酒店工作人员化身“大白”为入住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玩具大礼包,让孩子们在酒店度过一次难忘的儿童节。


据悉,在疫情防控服务开展期间,大石街山水百合酒店、华美达安可酒店、维也纳酒店(广州汉溪长隆公园店)定点酒店专班组坚持“儿童优先”原则,妥善解决合理诉求,协助独自回国的青少年申请居家隔离并协助转运工作,帮助带着新生婴儿、身体欠佳的老人与老伴同住,为适龄儿童赠送玩具,充分考虑到婴幼儿及儿童等特殊人群的需求,给予人文关怀,提供个性化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