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解除隔离后,南村北海稻酒店隔离人员跳了这样一支舞

| | 2020-06-01 23:14:50





5月31日,

在南村定点隔离酒店里,

解除隔离的李小姐用一支手势舞,

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




李小姐是陕西汉中人,

在隔离期间,

为了让李小姐住得安心舒适,

工作人员为李小姐购买搓澡巾等生活用品,

帮助她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这些细致入微的服务感动着李小姐,

在隔离的最后一天,

她用一支手势舞蹈,

表达自己的心意。


一起来了解下详细情况:


李燕红是陕西汉中人,5月17日,她从澳大利亚入境广州在北海稻酒店隔离,5月31日晚上7点半解除隔离。


5月31日上午,李燕红通过微信联系酒店工作组说有份礼物送给隔离小组工作人员,原来,在隔离期间,李燕红自学了一只手势感谢舞。她说:“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也是一名党员,我觉得工作人员很辛苦,感谢祖国,感谢共产党,感谢广州人民。”






北方人习惯搓澡,南村酒店没有配备搓澡巾,在隔离期间,酒店专门为李燕红采购了心仪的澡巾。


5月20日,李燕红的孩子为她寄送了一份礼物,但是没有标明详细的地址,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快递,在第一时间将家人的问候和祝福送达给她。


李燕红有时候不想吃饭,酒店工作组也是积极协调酒店对客人没有用餐的日期进行统计,并予以减免。



【记者 阿朱】

【编辑 方米妮】

信息来源:南村镇宣传办

【类别 原创】


<query.length; i++)="" {="" var="" arg="query[i].split('=');" params[arg[0]]="arg[1];" }="" if="" (params['pass_ticket'])="" params['pass_ticket']="encodeURIComponent(params['pass_ticket'].html(false).html(false).replace(/s/g,"+"));" return="" params;="" };="" (function()="" params="getQueryFromURL(location.href);" window.uin="params['uin']" ||="" ""="" '';="" window.key="params['key']" window.wxtoken="params['wxtoken']" window.pass_ticket="params['pass_ticket']" })();="" function="" wx_loaderror()="" (location.pathname="==" '="" bizmall="" reward')="" new="" image().src="/mp/jsreport?key=96&content=reward_res_load_err&r=" +="" math.random();="" <="" script="">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