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党建引领|奥莱公司成立党支部,装上“红色引擎”促发展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20-05-29 22:23:30




2020年初,

随着海外疫情的发生

以及对全球经济的持续影响,

给以外贸订单为主的企业

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企业如何危中寻机,

增强核心竞争力,

应对重重考验?

化龙这家企业告诉你


广州市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5月26日上午,坐落在番禺区化龙镇的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奥莱公司行政楼举行。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党委副书记陆宇翔、党委委员陈伟彬、副镇长周锐明等镇领导与奥莱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党建引领“意义非凡”


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非公有制企业已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生力军。党建是企业的政治灵魂,发挥着引领作用,以及对企业的激励、监督和保障作用。同时,非公有制企业中建立党组织,可以帮助企业决策层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使企业决策符合政府产业政策,可以避免企业走弯路、走错路。




化龙镇党委在奥莱公司开展座谈会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奥莱公司企业负责人、党建工作人员在成立党支部过程中迎难而上,排除万难,坚持从大局出发,向党中央靠拢,向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看齐,在公司建立基层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党建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以及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去年中美暴发贸易战的大背景下,奥莱公司在以董事长叶全丰等党员的带领下,凭着过硬的质量和技术,出口业务依然保持增长。



“红色引擎”增添强劲动力


党建能有效带动起非公有制企业内部的精神文化建设,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党员力量,以“红色引擎”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同时,企业党组织作用的发挥,不仅对经济发展做贡献,也推动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奥莱公司获得的荣誉



疫情期间,奥莱企业顶着疫情的压力,大力支持化龙镇扶贫工作,积极与贵州省威宁县牛棚镇团山村开展结对帮扶,慷慨解囊主动捐资20万元解决该村脱贫攻坚的道路建设项目。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奥莱公司董事长叶全丰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化龙镇委镇政府的各项工作,在新的扶贫形势、新的历史方位,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为契机,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以捐赠物资、资金等形式助力贫困地区发展,互助共赢,以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担当精神、创新精神提升脱贫质量。



各级党委“领航冲锋”



实现“两个覆盖”,发挥“两个作用”,建设“两支队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中,各级党委都将当好“领航者”,助力非公有制企业腾飞。




奥莱公司生产关于垃圾分类的产品



在疫情防控期间,奥莱公司严格按照化龙镇政府要求,制定一系列严密的防护措施,在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做好人员安全防护等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奥莱公司同时发挥其产品优势,为化龙湿地公园设计研发太阳能照明设备,并拟大规模推向市场。


化龙镇组织办 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