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助力学生平安复课,石壁社工这样做......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通讯员 黄雨晴 | 2020-05-22 22:44:30


为协助石壁街青少年做好复课准备,强化学生复课抗疫意识,石壁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服务站坚持党建引领,以社工站为阵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建引领,社群联动,助力复课”社区宣传活动,共服务20人次。


社工为复课青少年解惑





向家长宣传复课防疫准备


5月9日-5月20日,石壁社工站党小组带队对石壁社区内即将复课的青少年,尤其是特殊家庭青少年进行上门探访,了解他们对于本次复课抗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并为他们带去复课指南攻略。




亲子共同学习相关知识



为家长解答复课防疫疑惑


本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了解了复课前和复课中、复课后分别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指引其如何做好个人的卫生习惯,提高复课防疫意识。




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促进了基层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密切党组织和群众的联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