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这家超市的四只猫咪求好心街坊领养!详情是这样的……

| | 2020-05-21 23:34:56





近日,小e获悉,南村若比邻店疑将要停业。


从5月15日开始,位于同创誉城的若比邻生鲜超市开始打折,经过询问,店员表示,店长口头通知超市员工,超市不再补货,本来是预计19日停业,现在收到通知预计5月25日停业。在超市内,部分货架已经空置,现场物品均打八折。据员工透露,番禺若比邻店预计都要停业。







若比邻生鲜超市







打折信息







街坊正在选购







全场8折







部分货架已空


位于同创誉城的若比邻生鲜超市于2018年年底开业,至今已营业一年半,该超市和番禺若比邻店是否停业,若比邻品牌相关人员表示并不知情。在超市门口,也没有张贴相关通知。


不少居住在周边的街坊,

都对超市表示不舍,

但是更让人担心的是,

超市里有三只三个月的小猫咪,

由于超市将要关门,

店员希望好心人可以领养猫咪。


若比邻生鲜超市有四只猫咪,一只一岁成年母猫,三只小猫。据员工阿蔚介绍,最初开店的时候,老鼠咬坏的商品总价值过万,于是店长从亲戚家里领养一只猫咪大黑来抓老鼠。今年2月份,大黑生了四只猫宝宝,其中一只被顾客看中买走,其他三只一直养在店里。(三只小猫咪见下图)



每天,路过或散步的街坊都会在超市门口逗四只可爱的猫咪玩耍,这也成了超市门口一道和谐的风景线。员工阿蔚表示,三只小猫咪年纪太小,已经习惯了家养,如果在外流浪肯定会生活不下去,希望好心人能够领养,让它们能继续幸福地生活。


如有领养意向,请后台留言!



.

.

.

延伸阅读:



据了解,

在番禺共有三家若比邻生鲜超市,

其他两家若比邻超市怎样呢?


在番禺共有三家若比邻生鲜超市, 分别位于南村,大石和钟村。除了南村,小e走访了位于钟村汉兴东路的若比邻(大都会店),店内一些货架已空,员工正在打包部分商品,这些商品将运送至若比邻总店(保利天悦店)出售。店员同样表示收到店长口头通知,店铺于5月25日停业。



若比邻(大都会店)



打折信息



正在打包的商品



大都会调天悦店



正在售卖的商品



部分货架已空



街坊正在采购


店员告诉小e,大概在5月14日的时候,一上班店长说以后都不来货了,她问店长,“我们是要关门了吗”,店长回答,“应该是”。


若比邻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社区商业品牌,专注社区全渠道消费。2015年9月26日,若比邻首家体验实体店“若比邻超市”进驻保利天悦。今天,小e也来到保利天悦总店,超市里部分货架已空,现场所有商品在5月15日至25日打八折。



若比邻(保利天悦店)


保利天悦负责人廖先生告诉小e,保利天悦店并不会停业,只是要调整产品结构,并引进新的产品,所以要对现有货物进行清理和促销。



顾客在选购



用购物卡买单



满满的购物车



超市里



部分货架已空



打折信息


对于番禺三家店铺是否停业,廖先生表示目前只可以确定大都会店会停业,因为大都会店公寓居多,超市产品不太适合周边居住人群。






关于若比邻生鲜超市的更多详情进展,请各位街坊留意小e的后续跟踪报道!


【记者 阿朱】

【编辑 方米妮】


<query.length; i++)="" {="" var="" arg="query[i].split('=');" params[arg[0]]="arg[1];" }="" if="" (params['pass_ticket'])="" params['pass_ticket']="encodeURIComponent(params['pass_ticket'].html(false).html(false).replace(/s/g,"+"));" return="" params;="" };="" (function()="" params="getQueryFromURL(location.href);" window.uin="params['uin']" ||="" ""="" '';="" window.key="params['key']" window.wxtoken="params['wxtoken']" window.pass_ticket="params['pass_ticket']" })();="" function="" wx_loaderror()="" (location.pathname="==" '="" bizmall="" reward')="" new="" image().src="/mp/jsreport?key=96&content=reward_res_load_err&r=" +="" math.random();="" <="" script="">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