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绿叶居丽江花园店重新回归,开业第一天是这样的景象......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0-05-20 23:50:02





今年的51日,陪伴了番禺街坊23年的老牌西饼连锁品牌绿叶居重新开业。听到这个消息后,不少街坊表示,终于又能吃到绿叶居的面包、蛋糕了。但在首批开业的名单里并没有洛浦原本的两家分店。


就在今天,绿叶居丽江花园店终于重新回归!





今天下午,小石头来到绿叶居丽江店,店门口摆着开业花篮,店内装潢和之前差别不大,有两个店员还在整理货品,由于是下午时间,部分面包已经售完,冰柜和货架略显空荡。期间,有位阿叔走进门店,询问是否是原来的绿叶居,店员告知他是老店重开。





街坊说

一位阿姨在店内选择了两款面包,她告诉小石头,自己在丽江住了很多年,很喜欢吃绿叶居的面包。之前绿叶居闭店曾一度觉得惋惜,得知重新开业的消息后就赶紧过来支持。




据了解,绿叶居得以“重出江湖”,回归市场,得益于民族饼干第一品牌嘉士利出手相助。这是嘉士利在广州投资的首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一个亿。该合作得到了绿叶居总部所在地的番禺化龙镇政府大力支持,谈判过程顺利,恰逢化龙镇成立重点企业项目服务工作组,针对新引进企业顺利落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相关事项主动开展“保姆式”服务,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只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嘉士利成功进驻化龙镇,成立广州嘉利轩食品有限公司,接管绿叶居厂房及原有门店,而绿叶居原创始人罗澄海,将出任广州嘉利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继续管理生产、研发与销售。





老店重开已是喜事,更让人欣慰的是,原有持卡会员,卡中有余额未消费的,全部有效,可以在绿叶居门店继续消费


据了解,桥南店作为绿叶居旗舰店将于六月中旬开业,目前正在升级装修中。





目前,番禺已有14家分店重新开业,具体地址如下:




绿叶居重开,你会去消费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