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可喜可贺!浩洋股份“云敲钟”上市,石碁镇再添一家上市企业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刘碧珍 | 2020-05-20 23:32:31




520,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


5月20日,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浩洋股份,股票代码:300833)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成功,成为深交所第2238家上市公司,第811家创业板企业。



根据证监会要求,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上市敲钟仪式不能在深交所举行,故安排在浩洋股份总部的演艺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小型的上市仪式并全程线上直播庆祝成功上市。

据了解,此次浩洋股份的上市仪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出席人数,并认真完成人员登记及体温测量,仪式后也将派专员跟踪出席人员后续健康状况,做到不为疫情增添负担。

01
上午9点整,浩洋股份总部上市仪式现场正式连线深圳证券交易所直播现场,通过“云敲钟”的形式与大家共同见证浩洋股份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9点25分,在浩洋股份总部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敲响宝钟开市,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正式宣告浩洋电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浩洋股份,股票代码:300833,,本次股票的发行价为52.09元/股,发行新股数量为2,108.2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8,432.7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浩洋股份董事长蒋伟楷致辞表示浩洋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浩洋股份将以上市为契机,继续坚持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加大研发力度,加强营销渠道的建设,积极开拓市场,加强对外合作,努力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与行业同仁共同促进中国文化科技事业的发展,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




浩洋股份董事长蒋伟楷致辞


据介绍,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舞台娱乐灯光设备、建筑照明设备和桁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和“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发展理念,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已成为国内主要的演艺灯光设备制造商之一。



浩洋股份现大楼



浩洋股份在建新大楼


往期推荐

石碁图书馆实行有限度开放!只供借阅、无接触式图书回流......
今天,石碁片区10569名高年级小学生返校复课,他们提前一周做好安排部署……
@石碁街坊,这些零食不能买!涉及全省21家生产企业
家有中高考生的家长看过来,如何助力备考?这份锦囊快收好!
今天你“趁墟”了吗?石碁镇“二七墟”恢复营业,搬迁至深坑路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