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附近这家最老的沃尔玛19日关门!承载了一代番禺人的回忆!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0-05-15 00:38:08





今日话题:

近日,小e获悉,

番禺首家沃尔玛——沃尔玛番禺店

于5月19日停止营业。




番禺最早的大型超市
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


今天,小e在店内看到,许多货架上贴出“降价”、“五折”字样,少量货架已售空,部分区域封闭。沃尔玛番禺店负责人告诉小e,因租期届满,沃尔玛广州番禺店将于2020年5月19日起停止营业目前,对于店中的样机、易碎等物品进行低价处理,其余货物将送去就近的兄弟店铺出售。据悉,该店于1999年开门迎客,至今已营业21年。






街坊选购


作为番禺最早的大型超市,沃尔玛番禺店珍藏着许多老番禺人的回忆。1999年1月16日,番禺首家大型货仓式商场番客隆货场开业,后来变成了“好又多”,2007年被沃尔玛收购。


番禺人李小姐趁着沃尔玛关门前专门从番禺南村过来,她说:“这家‘好又多’有很多年了,我那时还在读初中,家里也没有车,是表姐带我过来逛,感觉是很高大上的地方,那时候番禺哪有那么大的超市和门面,我们家以前的电器都在这里买。”


以“好又多”命名的公交站
还有开往南沙和沙湾的专线


在沃尔玛门口,有一个以“好又多”命名的公交站,据了解,该公交站原来在东方花园附近,在好又多建成后搬迁过来成为一个总站,目前共有5条公交线,以前,还有两趟从好又多发至沙湾和南沙的专线。


家住附近的包小姐正在购买打折生鲜,她说:“我住这里快20年了,以前这里很火,南沙人都过来,选择多又实惠,而且最初停车也不要钱,后来周围也有一些超市起来了就没那么火了。”



楼层空荡荡



只有一家店在清货


番禺沃尔玛位于东兴路,交通便利,小区密集,但是随着周边其他大型商圈兴起,人流逐渐减少,不少街坊表示,现在的沃尔玛已经没有往日的人气。在沃尔玛所在的大楼,许多商铺都已清空,整个楼层空空荡荡,行人说:“以前这里都是有商家的,但是我也记不清什么时候清空了”。


家住大龙街的古小姐告诉小e:“沃尔玛应该是番禺90年代像地标一样的建筑,虽然后来改名了,很多人还叫那里‘好又多’的,去年过年前我去那里买过年货,不过人气都很少。”


清货啦!街坊有你想买的么

目前,

沃尔玛番禺店已经清货三天,

家电七折,

生鲜五折,

其他商品七折至三折不等。

许多街坊都在挑选家电,

据了解,在此之前家电免费包送,

目前不享受包送服务,

如果货物有任何问题,

可通过全国联保进行售后。

买一送一:





家电七折:





货架都空啦





超市内一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