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召开2020年政情通报会(水环境治理情况)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通讯员 卢颖雯 | 2020-05-15 00:34:31



5月12日下午,为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对政府职能部门监督的职能,增强代表、委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街内河涌治理工作的落实,人大石壁街工委组织街内市区人大代表听取2020年石壁街政情通报(水环境治理情况),市区人大代表共计1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广州市总河长令(第8号),代表、委员们听取并认真审议了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关于石壁街治水方面的工作、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并在会后就河长制分工落实进行了交流探讨。


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认为,石壁街高度重视河涌治理工作,以压实河长责任为核心,以落实河湖治理管理保护为主要内容,积极推进河湖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目前,石壁街内治水工作已初见成效,相关部门和村居加大整治力度,攻坚克难,为取得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各代表知情知政,进一步了解了政府依法履职的情况,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增强代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代表就推进石壁街治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