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最美护士就是她们!无私奉献,逆行而上,今天对她们说一声,辛苦了!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0-05-12 12:30:00






今天下午,广州市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坚守抗疫阵地 为生命保驾护航”2020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在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举行。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先进护士、抗疫护理先锋、优质护理抗疫先进集体。南村镇党委委员黎汉伟、南村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罗永林等领导参加活动。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疫情防控短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活动正式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疫情防控短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短片记录了疫情防控期间,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夜以继日、持续奋战,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点滴瞬间。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伟云对所有护士送上慰问,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来势汹汹。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之时,我院所有医务人员取消休假, 奋勇担当,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自己的身躯筑起一道道守护健康的钢铁长城。感谢这些白衣天使,希望所有护士爱岗敬业,为患者送上最好的服务。”





领爱心咯~


据了解,历年来,春节、护士节,南村总商会都会向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开展节日慰问,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让医护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关爱。今年,南村总商会携手广州市铭瑜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广州美雅高时装有限公司、广州市健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向友好协作单位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送上爱心。


南村总商为护士送上慰问金2万元,广州市铭瑜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赠送10套本季最新服装、广州美雅高时装有限公司赠送12份服装消费券、每份2000元,广州市健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捐赠1092个防护面罩及200张珍珠奶茶消费券。


发送慰问品结束后,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先进护士、抗疫护理先锋、优质护理抗疫先进集体。一起来看看她们都是谁——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2019年度先进护士名单


陈丽娴、刘婷婷、蔡清梅、何健尉、陈快、陈虹烨、王慧、张晓芸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抗疫护理先锋”名单


梁敏仪、邬铭华、何丽敏、陈紫媚、张丽慧、温雪清、陈贵妃、王文清、赵诗茵、卢少娜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优质护理抗疫先进集体”名单


外一科、门急诊、内科病区




合影留念咯~记录下最美时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