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好消息!石岗东村田心、海尾项目将公开竞投,村集体年收入增加逾1500万元!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05-08 15:02:38

                                                                         





近日,大龙街石岗东村发布田心、海尾项目交易公告,番禺区农村集体资产交易管理中心将于6月22日对该项目组织竞投。

       




据了解,田心、海尾项目位于石岗东村振兴南路西侧,土地总面积约为93800平方米,其中商铺占地面积约为43000平方米;道路面积、停车场面积及公共设施占地面积共约为50800平方米,地上附着物建筑面积约为43000平方米。        



田心、海尾地块地址示意图


此次竞投交易底价为按地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8元(含税费),即168.84万元/月(含税费),租赁承租年限为9年,租金每两年递增6%,现场举牌竞投,每次报价租金金额的递增幅度为0.5元或0.5元的倍数;按照不低于底价,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投人竞得后需缴交易保证金5000万元。      


据悉,为了保证村集体的效益增收和带动乡村振兴,石岗东村对田心、海尾项目竞投人设立了14条准入条件。



其中,为避免出现断租和弃租的情况,竞投人必须是注册实缴资本5亿元或以上,净资产5亿元或以上;竞投人必须有投资建设或经营商服类项目竣工面积50万平米以上;竞投保证金5000万元。

此外,竞得人投入不小于2000万元用于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升级改造,如雨污分流、道路升级、完善消防等事项。






田心、海尾地块物业现状图


据石岗东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已有多个集团公司前来与该村洽谈并提交租赁方案,为保障村集体利益最大化,村党委决定争取有实力的高新企业参与。新租赁方需免费提供全村规划发展方案,新的租赁将须向高新行业靠拢,全力打造地标性的租赁物业,用新型产业带动乡村振兴。


     
该负责人表示,石岗东村对田心、海尾项目成功交易后,村集体年收入增加将不少于1500万元,每位股东年增收可达6000元以上。




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石岗东村田心、海尾项目交易公告”内容。



往期推荐


车主注意!今晚12时开始,ETC收费有这些变化……      
五一期间,大龙街18间沐足场所符合复工要求开门迎客,3间停业整改      
用不用公筷到底有啥区别?实验结果让人吃惊……      
车主注意!今晚12时开始,ETC收费有这些变化……      
安全复课,学校、学生、家长要怎样做?专家直播送上防护“锦囊”!      
这是青年该有的样子!五四青年节,让我们为大龙街的青年志愿者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