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开展积分制宣传服务进校园活动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通讯员 韦乔茵 | 2020-05-07 15:56:30

                                                                         


为切实做好石壁街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工作,使其更好融入学校,融入社区,5月5日上午,石壁街来穗中心联合广州市番禺区南站小学,以学校开放参观日为契机,开展积分制宣传服务进校园活动。



学校面向招生辖区范围内即将幼升小的学生家长提供校园开放参观的同时,还设置了专门的积分制咨询服务,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学生前来了解咨询。


本次咨询宣传服务主要由来穗中心负责积分制服务工作的业务骨干,为前来参观校园的来穗家长提供了个性化的积分制服务解读,并根据其随迁子女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工作人员向每位现场参观的来穗家长耐心解释了积分制的申请程序、申请资格条件、申请所需材料等事宜;向有入户需求的家长介绍了积分入户的相关政策,提供了QQ群的二维码供家长们扫码加入,以便更深入地根据实际情况咨询,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来穗家长要保持对政策的关注度,以防错失就读心仪学校的“入场券”。




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60人次,派发相关的积分制宣传资料100余份。


下阶段,石壁街来穗中心将持续做好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工作,积极推进积分制服务进校园的系列融合活动,有效促进来穗人员子女融入学校,提升来穗人员及其子女的归属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