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行到大龙中学督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0-04-30 21:31:19






4月29日下午,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到大龙中学督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林建文,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林小兵,市委统战部侨务海外处二级调研员欧阳伏,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番禺区副区长林伟长,番禺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冯润胜,番禺区卫健局局长边叶兵,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陈松辉,石碁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彭朝晖等各级领导陪同督导。




今天下午3时,卢一先等领导一行来到大龙中学,校门值班人员为各位领导测量了体温,询问了核酸检测和穗康码情况,登记后进入校园。


随后,卢一先等领导听取了校长黎泽文关于学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了学校封闭管理的落实情况,了解了学生校内一天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卢一先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的细致和用心,肯定学校落实思政课、防控课和心理课的做法,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让孩子们专心备考复习,争取2020年中高考的好成绩。

各级领导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工作表示满意




卢一先常委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极高,不能有丝毫马虎。学校要筑牢校园“安全网”,确保疫情“零输入”,在思想上不能松懈,在态度上不能含糊,在行动上不能迟缓。


黎校长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谨记领导的嘱托,以饱满的精神和周密的工作部署,继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





卢一先常委希望学校在校园硬件改造完善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内涵发展,打造品牌,依托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平台,全面提升办学品位,为番禺区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往期推荐


事先检查、现场助力!大龙街全力护航6所中学毕业班顺利复课!

4000份“爱心防疫包”助力番禺学子复课,愿你们不负光阴、为梦想冲刺!

今天,番禺初三、高三学子返校了!广东仲元中学现场直击

大龙街严把校园疫情防控关,为学生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速看!大龙街中心幼儿园2020秋季招生方案出炉!小班招125人!

重要提醒!聊天记录别随便删!这个规定5月1日起实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