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街成立企业招商服务大队,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区伟业 | 2020-04-30 21:04:07







为构建全街“一盘棋”的大招商、大服务工作格局,促进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加快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机制的总体方案和部署”,4月28日上午,洛浦街招商服务大队正式成立,并在洛浦街道办事处215A室举行揭牌仪式。






洛浦街招商服务大队,由街道办主任石主伟担任大队长,街道相关分管领导任副大队长,街道办副主任郭钜荣兼任办公室主任,成员单位由街道经济科、城建办、环保中队、安监中队、城管综合执法中队、司法所、劳动和社会保障所、农业中心、政务中心、洛浦市场监管所、大石税务所、大石供电所、东乡水厂及洛浦街商会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组成。


洛浦街招商服务大队将秉承“经济要发展,招商引资是关键”的工作指导方针,通过进一步落实多部门联动工作,使招商工作在洛浦街上下形成合力招商的浓厚氛围。多部门联动机制能推动对招商项目的注册、备案、开工等关键节点实现全周期监测,而通过建机制、搭平台、优服务、强支持,实现对招商项目由单项调度向协同服务转变,由部门督导向统筹协调转变,由定期通报向实时监测的转变,促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成,为推动实现洛浦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类别 原创】




洛浦热点

4000份“爱心防疫包”助力番禺学子复课,愿你们不负光阴、为梦想冲刺!

暖心!今天,他们为洛浦学生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洛浦名医裴泽飞扎根基层,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5月1日起,新光快速路部分路段限行,这些车辆要注意!

洛溪新城中学首批将要返校的993名学生已完成核酸检测 | 复课进行时

@番禺师生:这种情况下可以不戴口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