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4000份“爱心防疫包”助力番禺学子复课,愿你们不负光阴、为梦想冲刺!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0-04-29 19:59:21





4月27日,全广州市初三、高三的同学仔终于返校了!在开学这一天,防疫措施也成为各学校的重中之重,设置测温点、指引同学们勤洗手以及进行多次消毒等等。小e了解到,很多学校更为学生们送上了各种防疫物资,让学生们在校内得到更好的防护。









本次,信息时报也联合了“皮皮狗·儿童肌肤护理专家”为番禺区的13所中学送出了总计4000份防疫物资,多一份防护,让师生们多一份安心。


接下来,让小e带各位走进学校,听听各位莘莘学子对返校上课的心声,也看看4000份物资送到校园师生手上的喜悦吧!

视频:https://v.qq.com/x/page/d0958vk274k.html









海鸥学校初三学生麦晓晴表示,在家上了两个多月的网课,当她听到能回来学校上课时,心里非常高兴。作为一名初三毕业班的学生,麦晓晴十分希望能回学校上课。“当然,我也充分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做了许多练习,还学会了更多生活技能。现在我正面临人生第一个转折点,希望我能考上仲元中学甚至更好的学校。麦晓晴说,在接下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会摆正自己的心态,做到查漏补缺,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努力考上理想的学校,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洛浦中学初三一班陈晓童说:“终于可以回到学校,回到我们的班集体里学习。在距离中考剩下的日子里必须得全力以赴。”陈晓童认为,班级里同学间相互的竞争可以促进自己更好地学习,即使是在网课期间,也随时记得自己是要参加中考的学生。陈晓童把仲元中学当作自己的中考目标,虽然目前还有点差距,但她表示会尽力而为,不负青春。







沙头中学初三三班吴佳鑫说:今天复课是所有老师、家长、学生共同期待的,我也不例外,中考来了,也有很多压力,感谢老师和家长的教导。只有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才不会辜负自己、老师和家长的付出。







沙头中学初三一班陈伟键对于返校复课也十分期待,他表示超长假期的线上学习十分“艰难”,但其间也有不少惊喜趣事,中考来临,他为自己打气:不畏艰难,勇攀高峰!







广东仲元中学的刘同学对于回学校上课表示很激动也很开心,终于可以看到同学和老师了,对于高三未来的学习更有信心。




4000多份防疫包

派发到番禺区13所中学的师生手中▼





这么精美的防疫包,小e也想要一份!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中学校长范德智接受采访时表示: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对我校开学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学生黄奕阳表示:感谢为我们学生提供的防疫物资,我们会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更加努力地学习!






小e采访了本次捐赠物资的“皮皮狗”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皮皮狗做为一个专注孩子成长的行业老品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与社会各界一起守护孩子健康,略尽绵薄之力,把现有的防护精酒产品全部无偿供应给学校学生使用,愿这届考生能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奔赴考场,完成人生重要的一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