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特殊时期的特殊生日!大石街定点酒店隔离人士直呼惊喜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何梓欣 | 2020-04-20 16:45:23

一个生日蛋糕、一声贴心问候……

驱散了隔离期间的忧心和不安,

点亮了心底的温暖。




近日,在华美达安可酒店进行集中隔离的刘先生收到了隔离酒店驻点工作组组长黎健荣发来的微信“等下酒店送生日蛋糕给您。大石本地知名连锁店生产、低糖,请放心食用。”

刘先生和他的妻子感到惊喜不已,连连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关怀,没有想到工作组这么细致,太感谢了。在隔离期这个特殊时期过个生日,感受到了另一种温馨,永远会记得这个特别的生日。谢谢大家!”




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对象
送暖心包和生日蛋糕



据悉,刘先生和他的妻子是武汉人,从澳洲回国,一下飞机就被送到隔离酒店进行隔离。工作人员们对所有入住定点隔离酒店的住客,不管来自哪个国家和地区,都一如既往地热情对待,用心服务。除了为他们送上暖心包、每日测量体温、送餐、送快递,还会在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惊喜的生日蛋糕,这样的服务都让他们感到温暖体贴。


“这14天对于每一个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人员都意义非凡,我们竭尽所能做好集中医学观察期间每一天的工作和服务,希望他们能舒心舒适地度过这一段日子。在之后的日子,如果遇上隔离旅客生日,我们也会继续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隔离酒店工作组组长黎健荣说道。


这个生日蛋糕是黎健荣自掏腰包购买的,还细心地选择了低糖的蛋糕。在旅客们隔离期结束返家之时,驻点工作组还会为旅客们送上特色手信和“福”字,祝福他们一路平安。





除了给隔离旅客送上惊喜小礼物,

驻点工作组还很重视

对隔离旅客进行必要的心理辅导。


从加拿大温哥华回来的57岁的黄先生表示自己情绪不太稳定,一直吵着要回家,不配合社区医生的工作。隔离酒店驻点工作组组长黎健荣了解情况后,主动电话联系他并对他进行心理辅导,细心地向其解释隔离政策,让他放宽心情在酒店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只要顺利度过14天隔离期通过核酸检测,很快就可以回家了。黎健荣还了解到黄先生的需求,为他更换了房间,黄先生终于安心地在酒店进行集中隔离。




据介绍,华美达安可酒店从3月底被启用为番禺区境外来穗人员中转酒店,截至目前,已接待隔离旅客两百多人次,近半个多月以来的真诚服务和用心付出,使驻点工作的所有人员和酒店方工作人员赢得了中转旅客们的信任和好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