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富士通电梯(广州)总部意向落户大龙街,拟投资项目总额约86亿元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梁楚渝 | 2020-04-15 22:10:47






为保持战略定力

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推动大龙街招商引资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加快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4月15日上午,番禺区招商办科技信息部部长黎少江、大龙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叶文、大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世明一行带队赴中山市富士通电梯(广州)有限公司总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积极开拓招商引资渠道,了解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宣传推介大龙街发展优势和投资环境优越,切实加强项目对接工作。





据了解,富士通电梯(广州)有限公司通过整合旗下品牌资源,将电梯产业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保和安装等业务集于一体。上一年度,全国电梯总体销售量达120万台,市场容量2000亿,在全国电梯市场占有率达8%。






现富士通公司有意向在大龙街投资建设落户总部富士通电梯产业园项目,拟需要交通便捷的约380亩工业用地,预计项目投资总额规划约86亿元,资金投向厂房、设备、写字楼、员工宿舍等相关配套设施。


走访期间,黎少江一行人实地参观考察了富士通电梯的生产车间和产品设备,全面深入地了解生产情况、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理念等。

同时,富士通电梯(广州)有限公司代表也对大龙街地理位置及资源产生浓厚的兴趣,希望区委、区政府和大龙街能尽快协调可用工业留用地问题

富士通电梯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落地后,公司将会在番禺区吸引更多电梯行业人才、更多技术交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若能得到政府支持必再创新高度。




通过洽谈交流,番禺区招商办、大龙街道办均对富士通电梯(广州)有限公司有意向来番禺区大龙街投资发展电梯产业园表示欢迎和感谢。


黎少江指出,番禺区招商办将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尽快协调解决工业用地问题,为企业在大龙街找到合适的可建设工业留用地,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据悉,大龙街高度重视富士通电梯产业园项目,此前,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利用网络收集信息、发函联系对接、双方沟通联系等方式及时与番禺区招商办沟通协调解决企业所需的工业用地问题,力促电梯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


下一步,

大龙街将继续按照区招商办统一安排,

织密织细政企沟通网,

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服务与保障,

以最真诚的态度和最大的支持力度

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大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